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江西都昌县打造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与产业基地

3D打印商情 来源: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2019-08-27 我要评论(0 )   

近日,江西省都昌县举行共建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与产业基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南昌市交大增智孵化器有

近日,江西省都昌县举行共建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与产业基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南昌市交大增智孵化器有限公司、都昌口腔产业有限公司、都昌县科创投资中心的代表共同签订了《都昌县政府与西安快速成型制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建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与产业基地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刘孔星 摄)
据悉,本次合作为共建快速成型制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与产业基地。基地包含3D打印口腔应用教育基地、产业基地两个模块,开展3D打印口腔健康领域的相关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3D打印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承接各级政府科技项目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