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小时织好一件毛衣!3D打印技术行业市值可期,未来将达429亿美元!

rongpuiwing 来源:央视财经2019-08-12 我要评论(0 )   

如今3D打印已经诞生出众多的新工艺和新应用。在纽约,一些初创企业就结合3D打印技术既节约了人力,又提高了效率,来看路透社的报

如今3D打印已经诞生出众多的新工艺和新应用。在纽约,一些初创企业就结合3D打印技术既节约了人力,又提高了效率,来看路透社的报道。


这家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制衣厂,目前每月为时装市场生产约3000套衣服。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介绍说,由于使用了3D打印编织机,3小时内就可以织好一件毛衣,整个生产过程中不需要太多人力。此外,他们还加入了云计算的软件平台,帮助他们接收订单,加快库存周转速度。


美国某3D制衣厂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特肖普:我们能使各种品牌的衣服在0到3周的时间内进入市场销售,而不需要12到18个月。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收到客户的网上订单后,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批量生产。


路透社珍德:这个厂房,是纽约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的见证。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称,纽约市的3D打印业务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多。


美国一家3D 打印服务公司每天生产大约8000个塑料零件,产品种类包含玩具、眼镜甚至还有膝盖支架等等,订单量从1个到10,000个不等,销往美国各地和海外市场。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厂房里配置的工业3D打印机一次可打印500多件产品,并且都是由一块立方体材料切割而成的。


美国某3D 打印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雷斯:我们的目标客户是中小型企业,旨在帮助他们获得工业级专业3D打印,最终这些中小企业能做建筑类生意,也能制作医疗领域的矫正器和膝盖支架。


3D打印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铝到钛再到贵金属,打印的材料也在不断发展。现在,3D打印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地用于制造各种各样的商品。据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到2025年,该行业市值将从2018年的99亿美元扩大到429亿美元,市场份额增长超过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毛衣制衣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