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正在改变全球制造业格局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6-19 我要评论(0 )   

随着惠普(HP)、Buggati、阿迪达斯(阿迪达斯)和宝马(BMW)等大公司进入增材制造领域,利益相关者相信3D打印将带来制造业的一


随着惠普(HP)、Buggati、阿迪达斯(阿迪达斯)和宝马(BMW)等大公司进入增材制造领域,利益相关者相信3D打印将带来制造业的一场革命。
3D打印技术经历了测试、创新和应用的周期循环。这些发展已经成为制造业下一件大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3D打印市场的年增长率预计在18.2%-27.2%之间,复合年增长率(CAGR)平均为23.5%。这些数字表明,仅在3年内,这一行业的增长率是该行业规模的三倍。
这项技术吸引了各类终端用户,如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和爱好者。最终用户反馈对变化趋势有重大影响,不仅在技术上,而且在用于确保质量不妥协的材料上不断改进。例如,ASTM最近发布了一套标准,概述了金属粉末床融合技术的最佳实践,以确保其在航空航天和医疗等关键应用领域的质量。
到目前为止,3D打印主要用于原型制作。因此,3D打印或增材制造(AM)相对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传统的制造方法,如数控加工、金属板材的生产或注射成型、塑料零件的真空铸造等,多年来一直在使用,从而保证了人们的信心。重要的是标准化的3D打印过程,以便于跨领域采用。此外,3D打印机和相关基础设施的成本大幅下降,推动了3D打印技术在批量生产许多新产品中的应用。
像ISO这样的国际组织也在制定专门针对增材制造的标准。在2019年,制造商预计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旨在使3D打印更智能的连接工厂。通过将物联网功能与3D打印结合起来,最终用户将能够向3D打印机发送命令,机器将实时收集和发送数据。
可用于增材制造的材料的选择在不断扩大。许多新的塑料,连同玻璃、纸、陶瓷、木材、水泥、石墨烯,甚至活细胞3D打印的机器和程序,使3D打印市场更受欢迎。
从传统的制造方式到3D打印的转变并不简单,设计工程师需要采用一套新的规则:这是从“制造设计”向“增材制造设计”的转变。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