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2028年3D打印眼镜市场将达到34亿美元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3-30 我要评论(0 )   

据《3D打印商情》了解,专注于增材制造(AM)市场的领先行业分析公司SmarTech Analysis在2月份发布了一份关于眼镜行业增材制造采

据《3D打印商情》了解,专注于增材制造(AM)市场的领先行业分析公司SmarTech Analysis在2月份发布了一份关于眼镜行业增材制造采用的新报告,名为《3D打印眼镜市场2019-2028》。该报告预测,由于AM对最终零件生产的需求,3D打印眼镜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内显著增长。

SmarTech预计AM在眼镜行业的总体商机将在2028年达到34亿美元。这一数字包括AM行业领域(硬件、材料、服务、软件)和AM应用(原型设计、模具/铸造、终端部件)。

眼镜大规模定制

该报告分析了推动眼镜大规模定制革命的主要趋势和利益相关者,以及限制AM采用的因素。

凭借其对3D打印流程的知识以及全球AM材料和硬件销售的独特数据库,SmarTech探索了AM在眼镜行业的关键应用,包括当前和即将开展的相关案例研究,以及可能的未来发展。本报告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强调投资于AM行业的公司(包括材料,硬件和服务提供商)所面临的商业机会。

另一个主要目标是为眼镜行业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所有现有AM技术、材料和服务(包括3D扫描和在线定制软件)的准确描述,这些可以提供强大的竞争优势,因为眼镜用户需要增加定制选项。虽然终端零件生产是中长期的一个重点领域,但该报告还分析了AM在眼镜行业中的其他当前用途,例如先进的桌面原型制作、模具和熔模铸造。

本报告中包括的主要AM公司是Carbon,DWS,EOS,Formlabs,Fuel 3D,Glasses USA; Hoet,Hoya,HP,Luxexcel,Luxottica,Materialise,MONOQOOL,Mykita,Protos,Safilo,Sculpteo,Seiko,Sfered,Sisma,Specsy和其他几家以3D打印作为终端产品制造方法的眼镜制造商。

报告要点

o眼镜AM中最重要的一个细分市场是终端零件生产,预计到2028年细分市场将达19亿美元,整体价值将达到34亿美元。

o眼镜3D打印中使用的关键技术是最高水平的材料、最高等级的粉末冶金和最终零件的粉末床熔合。目前,还原光聚合主要用于失蜡铸造工艺(和部分生产),而长丝挤出用于基本桌面原型制作和一些最终用途的内部部件。

o根据现有数据,现在的眼镜行业整体每年创收超过1000亿美元,这一行业正以多种方式发展,大规模定制是一个重要趋势。用户越来越希望能够购买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眼镜产品。

o由于所打印部件的尺寸相对较小,预计3D打印眼镜部分在所有3D打印消费产品中所占的比例相对较小,无论是在材料方面还是在硬件方面都是如此。与此同时,它也是最初的一部分(包括鞋类和一些设计产品),已经在使用增材制造技术的最终用途部件生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o用于眼镜制造的所有聚合物粉末床熔合技术中使用的主要材料是尼龙12(PA122),这是用于任何应用的此类工艺的最广泛使用的材料。一些3D打印眼镜制造商已经开发出特殊的涂饰工艺,以提供更光滑的表面光洁度和更鲜艳的色彩,同时降低材料的孔隙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