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惠普认为3D打印在转变亚太地区制造业方面具有潜力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2-18 我要评论(0 )   

导读:3D打印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因为没有零件可以组装,并且有可能在新加坡和中国等市场“智能化”物流,但它需要企业重新思

       导读3D打印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因为没有零件可以组装,并且有可能在新加坡和中国等市场“智能化”物流,但它需要企业重新思考整个制造过程 - 从设计到产品是交付给客户。

3D打印有可能带来节省劳动力和智能化的亚洲物流,但需要重新思考整个制造过程 - 从设计到产品交付。如果使用得当,该技术可以实现按需生产,只需在需要时打印组件,并消耗更少的材料来构建完整的产品。

惠普公司的东南亚韩国总经理Koh Kong Meng说,3D打印已经在包括东南亚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实现强劲增长,但他拒绝提供该地区的具体增长数据。他说,在全球范围内,该供应商正在与宝马和耐克等合作伙伴以及包括巴斯夫在内的其他主要制造设计公司合作,探索可用于3D打印的技术和材料。

在新加坡,惠普去年10月与南洋理工大学(NTU)合作开发了一个研究机构  ,专注于数字制造技术和3D打印。HP-NTU企业创新实验室投资8400万美元,是美国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大学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亚洲地区的第一个。

该设施由100名研究人员和员工组成的团队提供支持,并将致力于数字化制造技术 - 特别是3D打印,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新材料和应用,网络安全和定制。其研究项目包括开发用于打印活组织的生物打印模型,以及利用AI帮助打印机自主预测和解决问题。

Koh在采访中告诉ZDNet,惠普专注于汽车和医疗保健等关键垂直行业,包括矫形器,以确定如何应用3D打印。例如,日本的一家咨询公司正在评估该技术的使用,以促进汽车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备件打印,只有在客户需要时才能这样做。

他说,新加坡政府指出其在中国和新加坡的潜力,已经实施了“智能制造”或“工业4.0”计划,旨在开发一种先进的制造生态系统,将机器与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创建一个“智能工厂”。

然而,Koh指出,需要重新考虑整个制造过程以支持这些努力。“整个过程将不得不改变,”他说。“例如,今天,我们教工程师将一块材料减少到我们需要的部分。但是,3D打印是关于添加层,直到你得到你需要的部分。这是一个不同的过程。”

他补充说,供应链和物流中的每个关键组成部分也需要重新评估。由于3D打印可以促进分布式制造,他说不再需要大型制造工厂。

Koh说:“[相反],我们可以拥有一个3D打印机农场,可以在您需要时打印您需要的零件或产品。这就是智能制造的乌托邦。想象一下[这意味着什么]供应链。这是巨大的节省运费,你可以设计出零点的产品,这些产品虽然坚固但需要的材料更少。“

3D打印还可以减少对劳动力成本的需求,例如,可以在不必手动将部件放在一起的情况下打印不同的移动部件。此外,他说,与传统生产相比,3D打印可以轻松免费提供产品定制。

他指出,通过与NTU的合作,惠普希望帮助建立行业必要的能力,并培养下一代工程师“以3D思考”。

寻找A3的SEA增长

除了3D之外,惠普也在押注A3复印机市场的增长。

Koh表示,2017年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电子的打印机业务,大大提升了其在东南亚的市场份额,使其A3市场份额从之前的个位数上升至10%。

他指出,全球A3市场价值估计为550亿美元,他表示此类收购有助于惠普为这一领域铺平道路,此前该公司既没有产品也没有知识产权。

此外,在分拆为两个实体三年多之后,惠普现在变得更小,更精简,更专注,Koh说,并补充说,此举使公司能够做出决定,而这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一家规模较大的公司,如收购三星的打印机业务。

他说,这一分歧还使惠普投资开发新产品,吸引消费者,尝试新材料和颜色,以及游戏等新市场。

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是惠普在其第四财季增长最快的地区,同比增长率为17%。相比之下,惠普在美洲增长了6%,在EMEA增长了13%。亚太地区占该供应商全球业务的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