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行业的变革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2-13 我要评论(0 )   

3D打印自诞生以来,就代表着技术上的一次重大飞跃。诚然,许多人认为,当3D打印技术首次进入市场时,围绕3D打印的炒作太多了。

3D打印自诞生以来,就代表着技术上的一次重大飞跃。诚然,许多人认为,当3D打印技术首次进入市场时,围绕3D打印的炒作太多了。

然而,尽管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没有人能否认席卷世界上几乎每一个行业的革命。简单的想法,从几乎任何材料在您的舒适的家庭或仓库创造任何东西意味着,突然,许多中间商被裁掉了一份工作。然而,对企业本身来说,3D打印改变了游戏规则,也给他们的收入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这项技术对许多行业的影响非常不同,但以下是其中的几个。
1.制造业
制造业工人过去创造和制造了世界各地许多企业所依赖的所有材料。现在,3D打印威胁要接管完全是制造业。然而,这场革命却令人吃惊地缓慢,而且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有几个因素阻碍了3D打印的完全控制。
阻碍3D打印的最重要的问题是制作一个部件所需的时间。虽然这一过程可能更便宜、更容易,但时间并不是完全对所有者有利的。
此外,在制造过程中涉及到许多不同的技术,有些行业可能比3D打印提供的技术更有价值,因为3D打印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建立起来的,而不是用许多可移动的部件创建一个大部件。无论如何,老式制造业将暂时留在这里。
2.卫生保健
大多数人已经见过3D打印的假肢,特别是对于成长如此迅速的儿童而言。然而,3D打印也有助于卫生专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替换其他身体部位,如器官。
大多数在行动中描绘3D打印的人都会想象这台机器使用塑料。然而,3D打印机几乎可以使用任何材料,这是医疗保健开始有创意的地方。例如,FDA批准使用3D打印药物在美国。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但有两个原因。最初的希望是鼓励更多的孩子服用药物,这些药物看起来像各种卡通人物。第二,更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是,尽管药房的药包里有多少药物可供使用,医生仍能开出精确的药物剂量,同时也可以防止病人停药。
3.航空航天技术和空间旅行
3D打印已经给许多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但最有可能的莫过于人类对太空探索的追求。他们所需要的部件往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才能生产出来,更不用说把它们送到国际空间站的成本了。3D打印可以让太空中的宇航员在空间站或航天飞机上打印他们所需要的部件,而不会有任何麻烦。
甚至像SpaceX这样的公司也把帽子投进了航天技术圈,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3D打印。如果他们能打印出一枚能够破坏大气层的火箭所需的百万或十亿美元的部件,他们就不需要政府资助就能到达那里。
4.汽车
现在是时候回想一下制造业的最初想法了。建造我们最终停在车道上的汽车涉及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部分。现在,汽车制造商可以在仓库内制造许多这样的部件,减少出口、劳动力、材料浪费和时间,以节省大量资金。
在此之前,在传统的制造方法中,大约60%到70%这些材料会变成废料,这取决于所涉及的是哪种零件。虽然使用3D打印,但没有更多的废料。制造商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收、回收和再利用这些材料。光是节约原材料的价值就足以让该公司永远不会后悔拥有一台3D打印机。
5.艺术
对啊,阿特。尽管住房、建筑或任何行业都曾出现在3D打印的话题中,但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远比制造商要广得多。商业艺术是3D打印产生影响的行业之一。
3D打印使人们从画架,油漆,凿子和原材料中解放出来。
通过共享文件,来自互联网各个角落的数百人可以在一件艺术品上进行合作,否则这件艺术品似乎是不可能创造出来的,更不用说戏院的物品了,比如镀甲服装、道具和布景设计。3D打印为下一代的消费开辟了全新的艺术视角。
下一个产业是什么?
如前所述,3D打印的一个巨大缺点是打印单个部件或对象所需的时间。即使同时使用多台打印机,也需要等待成品。
在未来,3D打印将跨越这一障碍,以及目前有限的材料使用。3D打印有机会在未来几十年内影响地球上的每一个行业,因此关注这个问题也许是明智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