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EMBA研究人员3D打印出纤维素耳朵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1-22 我要评论(0 )   

Empa的一位研究人员使用为植物提供结构支持的聚合物——纤维素来3D打印耳朵。Empa(Eidgen?ssischeMaterialprüfungs-und Forsch


Empa的一位研究人员使用为植物提供结构支持的聚合物——纤维素来3D打印耳朵。Empa(Eidgen?ssischeMaterialprüfungs-und Forschungsanstalt)是瑞士联邦材料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的德语缩写。我们之前曾报道过使用纤维素的3D打印生物医学设备,Erma科学家Michael Hausmann继续研究了纤维素耳的3D打印。
Hausmann解释了打印工艺,“在粘性状态下,纤维素纳米晶体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生物聚合物一起成型为复杂的3D结构,使用3D打印机,例如Bioplotter。”目前,EAR仅由纤维素和结合生物聚合物组成,但在未来,水凝胶将包括治疗性细胞和/或人类细胞。随着人体细胞在整个纤维素支架中生长,生物聚合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解,纤维素不会降解,但具有生物相容性,与软骨具有相似的柔韧性。

Erma研究人员正在努力将软骨细胞(软骨细胞)整合到支架中。“一旦水凝胶与细胞定植,基于纳米纤维素的耳状复合材料就可以作为具有遗传性耳廓畸形的儿童的植入物,例如,在小耳畸形中,外耳只是不完全发育的。”豪斯曼在新闻稿中说, “耳廓的重建可以在美学上和医学上纠正畸形,否则听力能力会严重受损。在该项目的进一步过程中,含有水凝胶的纤维素纳米晶体也将用于在由于例如慢性关节炎引起的关节磨损的情况下替换关节软骨(例如膝盖)。
甚至可以从植入物中提取药物,“例如,我们可以加入促进软骨细胞生长或将关节炎症缓解到水凝胶中的活性物质,”Hausmann阐述道。“它也是纤维素纳米晶体的机械性能,使它们成为如此有希望的候选者,因为细小但高度稳定的纤维能很好地增强所产生的植入体。”
它们的纤维素来自木纤维,这是地球上最丰富的聚合物。3D打印的植入物可以输送药物并缓慢溶解,仅需几年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