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糕点冠军“盯上”3D打印技术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8-12-28 我要评论(0 )   

Jordi Bordas,糕点世界冠军和B·Concept配方制作方法的创造者,使用BCN3D Sigma 3D打印机生产糕点模具,以塑造他们最新的糕点产


Jordi Bordas,糕点世界冠军和B·Concept配方制作方法的创造者,使用BCN3D Sigma 3D打印机生产糕点模具,以塑造他们最新的糕点产品金花生。 3D打印技术让Jordi和他的团队释放了他们的创造力,并生产出这种独特迷人的甜点,将糕点变成了一个更具艺术性的行业。
2011年世界糕点冠军Jordi Bordas正在彻底改变糕点领域。从那以后,他一直在调查和开发新的食谱,在Viladecans开设了一家糕点学校,专门研发新的糕点产品。
他的最近的一个项目是制作一种主要风味为花生的产品,它的形状为花生本身,称为花生金。由于Jordi和他的团队没有找到任何适合他们需求的模具,他们意识到他们必须自己创造。受到曾在3D打印模具行业的Dinara Kasko的启发,Jordi与BCN3D取得联系,以便用3D打印技术制造模具。
制作糕点模具有一些替代方案,如创建主模型或使用CNC机器,但它们使用起来更复杂,通常意味着更多的成本。通过3D打印,模具可以轻松完成并具有复杂的形状,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合作一旦开始,BCN3D Technologies就提出了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用能够让Jordi为花生金制作模具的规模打印花生。然后,Jordi的团队通过扫描创建了花生3D模型,获得了尽可能真实的结果。
使用Sigma R19,BCN3D团队可以使用0.3mm的热端以高分辨率打印3D花生,使用光滑的表面塑造模型的每个细节。3D打印技术是生产用于小批量生产的定制模具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可以将时间从几周缩短到几天,并显着降低成本。
制作原型后,只需打印外部结构就可以将液体硅胶倒入液体硅胶中,一旦硬化,就会变成模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