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赛尔最新技术荣获3D打印年度创新奖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6-23 我要评论(0 )   

全球工业喷印技术领先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日前荣获2018年全球3D打印业年度创新奖。赛尔获奖是因其在材料喷射方面的大墨量覆盖技

全球工业喷印技术领先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日前荣获2018年全球3D打印业“年度创新奖”。赛尔获奖是因其在材料喷射方面的大墨量覆盖技术,成为目前推动3D打印成为主流制造工艺的前沿技术。

这一评奖活动是由国际3D打印社区“3D打印业”的读者来投票评选的,旨在表彰那些在增材制造(3D打印)领域中位居领先地位的企业与个人。盛大的正式颁奖典礼已于近日在英国伦敦的纳菲尔德大厅举行,包括赛尔在内的60多家海内外公司出席了这一盛典。

赛尔荣获2018全球3D打印业年度创新奖

赛尔的大墨量覆盖技术,通过确保喷头上的所有喷孔都同时喷射,相比于通常的三循环喷印运作,大幅度地提高了材料沉积速度。这提升了速度和产能,为3D打印带来了更高的批量生产速度。此外,大墨量覆盖技术还可以喷射高粘度液体,相比其他技术,更能够生产出高性能的3D打印零部件。

“很明显,当3D打印发展成为主流制造工艺,就需要克服某些挑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赛尔的大墨量喷印覆盖技术,能够应对二个主要的挑战,即零部件生产速度与它们的性能”,赛尔3D打印总监、高速烧结技术发明者Neil Hopkinson介绍说。

赛尔3D打印总监、3D打印高速烧结技术发明者Neil Hopkinson教授在实验中
 

“赢得这个年度创新奖令我们感到特别欣喜,因为这个奖项通常是颁发给某种特殊的3D打印工艺的,而这次是颁发给了一个应用支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创造出多种不同的、高度细分的生产工艺流程。参与评选活动的3D打印业社区读者对这一微妙之处的赞赏,充分表明了这一社区的洞见和公信力。”

这一3D打印业评奖活动,也是增材制造领域主要企业的年度大聚会。今年的投票比2017年增加了35%,入围名单涵盖了从医疗、航空航天及创造性应用,到3D扫描、软件和材料等3D打印生态系的所有领域。(完)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创新奖赛尔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