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NXT工厂完成了量子激光烧结3D打印机的光束传输系统

Johnny 来源:3D打印智造网2017-11-14 我要评论(0 )   

Quantum激光烧结(QLS)背后的3D打印公司NXT工厂已经完成了光束传输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可以将单个激光器转换成数百万个微型激光

 Quantum激光烧结(QLS)背后的3D打印公司NXT工厂已经完成了光束传输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可以将单个激光器转换成数百万个微型激光器,而不会导致功率下降,并在即将推出的NXF1 QLS 3D打印机中使用该技术。



前3D Systems首席执行官Avi Reichental现在参与许多3D打印事务。自离开3D Systems以来,除了成立XponentialWorks风险投资和产品开发公司之外,这位经验丰富的增材??制造专家还与Nano Dimension和Techniplas等知名公司合作。作为后者项目的一部分,Reichental一直担任由Reichental,Jakub Graczyk和TomaszCieszyński创立的3D打印公司NXT Factory的执行主席,该公司正在大规模实施其“量子激光烧结”技术。

NXT工厂报道说,它已经完成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光束传输系统的开发阶段,该系统将单个激光器转换成数百万个微型激光器,而不会使功率下降。这项技术将被纳入NXT首个工业级高速增材制造系统,旨在“取代传统塑料零件的大规模注塑”。该公司预测,QLS将被用于制造目前仅通过注塑生产的零件使他们“更好,更快,更便宜”。



NXT工厂首席执行官Graczyk解释说:“最初,我们的想法是开发一种低成本的激光烧结3D打印机,但经过数月的研究后,我们得出结论,世界不需要另一台便宜的SLS 3D打印机。 “相反,受HP惠普在高速Jet Fusion方面的成功启发,我们决定追求工厂落地式高速热塑性3D打印机,并开创一个新的领域。

保证这种“新类别”的3D打印技术是一种专有的光引擎,能够将单个激光束复用到数百万个微型激光器中,而不会降低功率。该引擎从1,070 nm激光源产生单光束,高功率投影仪对单光束进行多路复用,将其重新整形为打印层横截面的完全成像切片。



根据Reichental的说法,这样可以使打印速度达到每层1秒,比当前的激光烧结系统快得多。NXT认为,经过18个月的自助式研发,包括数十个实验,现在已经有一项技术可以消除激光3D打印造成的严重瓶颈。

Reichental谈到这个过程:“我们用这个问题挑战自己:你真的能把单一的激光束整形成一个层的整个横截面吗?或者简单地说:你能快速烧制一个完整的XY切片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因此NXT将把它的新技术应用到即将推出的NXF1 NXT的第一个完整的3D打印系统中。



NXF1被形容为“既具有认知功能,又具有与大数据,云计算和传感等基本行业4.0功能相连接的功能”,并将使用深度学习算法来实现与打印作业相关的实时预测和规定性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烧结光束传输系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