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为何3D打印技术普及一直很慢?因为人们还不够了解这项技术

来源:腾讯2017-09-29 我要评论(0 )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工业技术服务供应商EOS的首席执行官亚德里安-开普勒(Adrian Keppler)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D打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工业技术服务供应商EOS的首席执行官亚德里安-开普勒(Adrian Keppler)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D打印技术可以改变建筑业,但是这项技术的普及速度一直很慢,原因是人们还不够了解这项技术。

开普勒表示,建筑行业可能会因为3D打印技术而被改变,但是企业主们并不了解这项技术,这影响到了这项技术的推广普及。

他说:“人们并不了解它,他们很难理解这对他们的公司意味着什么。”

开普勒说,3D打印技术可以被用来制造轻型部件,这可能会让汽车制造商们受益匪浅,因为汽车行业正在转向电气化,而且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开始严格实施排放限制。

开普勒说:“如果你使用仿生设计来打印轻型部件,这将帮助你减轻汽车或飞机的重量,进而提高效率和减少排放。”

开普勒说,这不仅仅是企业对这项技术缺乏了解。

他说,由于许多大学现在才刚刚开始将目光转向3D打印,因此非常熟悉3D打印技术并能够充分发挥出该项技术的潜力的毕业生很少。

今年4月,EOS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它将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和飞机零部件制造商AEROTEC合作,共同完成一个合作项目,将3D打印技术应用到大规模制造中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