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无锡汉神参展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圆满成功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7-01-10 我要评论(0 )   

10月28日29日《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无锡汉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焊接

10月28日—29日《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无锡汉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焊接机器人,数字化 焊接平台,激光先进智能制造装备等设备参展,展会期间汉神展位人潮汹涌,产品得到多所院校领导的高度好评。

汉神电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发展,设备先后被选为国家、各省、市各项大赛的合作单位和指定设备。同时汉神公司和国内多所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全国的职业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