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桌面级3D打印机风险监测方案研讨会在无锡成功召开

来源:激光商情2016-05-28 我要评论(0 )   

2016年3月3日,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英文简称CAMT)组织的桌面级3D打印机风险监测方案研讨会在江苏无锡成功召开。

       2016年3月3日,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英文简称CAMT)组织的桌面级3D打印机风险监测方案研讨会在江苏无锡成功召开。

国内增材制造行业设备制造企业“太尔时代”、 “亚太霍夫曼”、“浙江闪铸”、“威宝仕”,材料制造企业“燕化高科”、“杭州卓普”、“斯汀纳睿”等40余家企业及科研院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增材制造(3D打印)质检中心黄晓东副主任主持,增材制造(3D打印)质检中心吴建国主任为研讨会致辞,全国增材制造标委会(筹)秘书处承担单位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标准所肖承翔所长、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顾永华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增材制造(3D打印)质检中心吕新峰部长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增材制造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开展风险监测的必要性,就桌面级3D打印机风险监测方案的相关内容与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在会上对该方案高度认可并根据各自遇到的实际问题分别给出了补充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对风险监测方案的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实施风险监测将有利于尽早发现3D打印机可能存在的质量风险,提出整改提升方案,促进3D打印机质量的提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增材制造(3D打印)质检中心全产业链检测实验室。代表们参观过程中就增材制造检测技术与实验室工程师进行了交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会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