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Computergate进军3D打印机技术支持市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5-06 我要评论(0 )   

澳大利亚IT技术服务供应商Computergate Australia正在努力将一个保修服务项目引入3D打印机市场,以解决对这个产品技术支持缺乏的


澳大利亚IT技术服务供应商Computergate Australia正在努力将一个保修服务项目引入3D打印机市场,以解决对这个产品技术支持缺乏的问题。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扩展保修服务,工作时间里的桌面技术支持以及电话或现场支持服务等。

Computergate 目前正在与非盈利行业机构澳大利亚3D制造协会(A3DMA)通过分销商向厂商和消费者推销这项业务。

据了解,这两家组织将努力查明哪些3D打印机供应商希望获得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希望得到这些厂商的认可。到目前为止,Computergate 已经获得了RoboxZeusMojo3D打印机品牌的认可。

Computergate公司CEO Mario Greco说,很多学校和企业由于缺乏技术支持和不能延长保修期限而对购买3D打印设备心存疑虑。

“通过实施我们的托管维护项目,我们希望能够向市场内的所有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以使我们的消费者和客户获得无缝的售后支持体验。”Greco说。

日前,在IT行业的一些知名品牌也开始将目光投向了3D打印技术支持市场。比如日本打印巨人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最近宣布它正通过当天提供服务的形式来解决3D打印机的服务响应时间问题,并且向零售商提供了产品租赁服务。富士公司也开始在北美地区提供专业的3D打印机技术支持服务。

而知名电信技术供应商Datacom也在与3D打印系统和软件供应商Makers Empire合作,向小学提供3D打印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Computergate技术支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