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空客APWork接收首套MetalFAB1金属3D打印系统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4-27 我要评论(0 )   

去年12月份的时候,空中客车集团子公司APWorks采购了Additive Industries的第一套MetalFAB1工业级金属3D打印系统,从而成为该公


去年12月份的时候,空中客车集团子公司APWorks采购了Additive Industries的第一套metalFAB1工业级金属3D打印系统,从而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个客户的消息。如今,Additive Industries已经将这套metalFAB1金属3D打印系统移交给APWorks公司。并由后者对该集成系统和相应的Additive World软件平台进行测试,以便于为其客户提供工业零部件的批量生产服务。APWorks的客户分布在机器人、机械工程、汽车、医疗技术和航空航天等行业。

作为对metalFAB1进行测试计划的一部分,APWorks 将认真评估其针对多种材料的制造工艺和应用,同时进行正式的验证,以检验该工艺是否能够用于最关键部件的制造。

 

对于2012年刚刚成立的Additive Industries公司来说,APWorks是首家购买其产品的公司,同时也是其Beta测试客户。APWorks专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新型生产工艺与产品设计。由于其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为此在测试期间,该公司为这家年轻的荷兰3D打印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反馈和建议。

 “今天,我们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方面正在进行一次重要的飞跃,这将大大提高部件的可重复制造能力并减少3D打印部件的总成本。”APWorks公司总经理Joachim Zettler说。

“对于Additive Industries来说,第一台产品的出厂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Additive Industries公司的创立者兼CEO Daan Kersten补充说:“随着这一次在APWorks顺利安装并现场验收测试成功,接下来我们会对其进行Beta测试,并过渡到使用metalFAB1系统进行批量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金属打印系统空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