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NVBOTS与物联网平台合作提升其3D打印机连接性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3-31 我要评论(0 )   

一个月前,波士顿的NVBOTS公司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金属3D打印机,该3D打印机能够打印21种不同的金属材料,包括铝、镍、锡、不锈钢和镍钛合金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还...

一个月前,波士顿的NVBOTS公司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金属3D打印机,该3D打印机能够打印21种不同的金属材料,包括铝、镍、锡、不锈钢和镍钛合金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够在同一项3D打印作业中使用多种金属。

不过,尽管该公司在金属3D打印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但是他们并没有忽略其已有的NVPro 3D打印机和软件解决方案。2016年3月29日,NVBOTS公司宣布,他们已经与Resin.io结盟,这是一家关于连接设备和物联网的管理平台。通过与Resin.io的合作,NVBots客户将不再需要手动更新或下载他们的3D打印机驱动程序,使该公司原来就标榜的“全自动、云计算”NVPro系统更加自动化。

 “NVBots以提供行业最佳的3D打印体验而自傲,其中就包括自动移除打印后的对象以及通过云计算控制我们的3D打印机。”NVBots公司CEO AJ Perez称:“通过与Resin.io的合作,我们能够给予3D打印客户更好的体验,同时扩大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的用户网络。”

据了解,Resin.io公司在西雅图,伦敦和雅典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主要使用嵌入式的平台和云计算工具来帮助企业快速推出物联网应用,而且不需要支付过多的成本、系统开销和开发时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全连接性,像这样能够帮助他们的产品接入物联网的简化服务也更加受欢迎。NVBots如今已经舒服地躺在云上了,只需采用Resin.io平台,该公司现在可以激活和维护所有客户设备上的软件,不论其位置在哪里。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NVBOTS物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