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公司Nano Dimension在纳斯达克上市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2-23 我要评论(0 )   

2016年2月22日,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电子电路3D打印机生产商Nano Dimension宣布,在未来几天内,该公司的股票将在纳斯达克市场上交易,确切的日期有待进一步通知。

2016年2月22日,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电子电路3D打印机生产商Nano Dimension宣布,在未来几天内,该公司的股票将在纳斯达克市场上交易,确切的日期有待进一步通知。

目前已知的是该公司的股票交易代码为NNDM,其存托银行为纽约梅隆银行,每份ADS代表着5股普通股。所谓的ADS,指的是美国存托股份(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由存托银行负责发行。事实上,大多数的美国以外公司的股票都以这种方式在美国股票交易所交易。

“在我们正在寻求提升Nano Dimension在投资市场上的知名度和扩大在美国市场上的存在之际,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我们企业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Nano Dimension公司CEO  Amit Dror说。“此次上市是Nano Dimension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事实上,该公司此次上市交易的是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前身为纳斯达克小型资本市场(NASDAQ Small Cap Market)),属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三个板块之一。

Nano Dimension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以色列。它的主要产品是自行研发的PCB 3D打印机以及相关纳米油墨。去年底的时候该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Dragonfly 2020 PCB 3D打印机。除此之外,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多达1700多万美元的投资和资助。

除了在纳斯达克上市即将进行的交易之外,该公司的股票也在以色列的固表市场上交易,股票代码为TASE。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NanoDimension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