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Titan Robotics推出带恒温机箱大尺寸3D打印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12-11 我要评论(0 )   

今年5月份, Titan Robotics公司推出了其首款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Atlas。该机器最大3D打印尺寸达到了惊人的303045英寸(7627621


今年5月份, Titan Robotics公司推出了其首款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Atlas。该机器最大3D打印尺寸达到了惊人的30×30×45英寸(762×762×1143毫米),其加热打印床可支持多种先进的打印材料,此外,其机身使用了坚固的钢价结构、并附送经过专门优化的Simplify3D软件包、可选双打印头。从本质上说,Atlas是一款比普通的台式3D打印机强大得多的工业级产品,但是与大多数工业级同类产品相比它又更加实惠。

 

本周,Titan Robotics公司宣布,他们新推出了一款Atlas 2.0大幅面3D打印机。作为上一款产品的升级版,Atlas 2.0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使其更加可靠,应用范围更广。首先,Atlas 2.0进一步将构建尺寸扩大到了36×36×48英寸(915×915×1220毫米),而且使用更加耐用的CNC加工部件、安川(Yaskawa)交流伺服系统、新型高温润滑剂,并且提供免费的24/7客户服务。此外,还包括一个新的加热打印床和一个可选的加热不锈钢外壳,能够将打印空间里的温度稳定地保持在85°C左右。这使得Atlas 2.0成为拥有恒温机箱的最大工业级FDM 3D打印机之一。

“我们的客户需要这些具有工业级生产能力的设备,而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可以无翘曲的在任意高度创建大尺寸的ABS零件。政府承包商、制造车间、高等院校和3D打印服务商对此都很欢迎,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一台经得起考验的、可以连续打印200多个小时的机器,Atlas 2.0就是这样的机器。”Titan Robotics公司创始人兼CEO Clay Guillory说。

该公司宣称,他们一直在与其客户密切合作,以希望打造一款能够在几乎任何环境中都能保持稳定可靠性能的3D打印机。具体的目标就是,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无论是温度为零下的低温环境还是高湿度环境。其钢质外壳将防止翘曲、开裂或者任何因环境问题造成的故障,并且确保Atlas 2.0能够实现连续打印而不出现失败。

Atlas 2.0拥有150毫米/秒的打印速度和600毫米/秒的打印头行驶速度,而且能够支持市场上几乎所有FDM线材,包括ABSPLAPETG、尼龙、TPE Ninjaflex以及许多更新的高性能线材。据了解,Atlas 2.0的零售价为2.4万美元,Atlas的售价则为2万美元。此外,厂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定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恒温机箱TitanRobotic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