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法如推出超便携3D激光扫描仪Focus3D X 30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11-26 我要评论(0 )   

近日,知名3D测量技术公司法如科技(FARO)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3D激光扫描仪超便携的Focus3D X 30,该产品能够对复杂、短程的体系


近日,知名3D测量技术公司法如科技(FARO)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3D激光扫描仪——超便携的Focus3D X 30,该产品能够对复杂、短程的体系结构、司法或工程应用提供确、高速的测量。

 

作为3D建模者、3D打印爱好者、历史学、艺术家、医生、甚至警察身边的一件有力工具,3D扫描技术使得用户能够准确地捕获对象的实时数据,包括大小、形状、角度和纹理,无论它是一件微型小雕像、一幢大楼或一个房间。

作为该公司最新的一款3D扫描设备,法如科技的Focus3D X 30 扫描仪扫描范围达到30米,非常适于一些短程扫描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建筑保护、竣工记录、建筑信息模型(BIM)、工程、设施管理和犯罪现场调查和取证等。

 

鉴于其短程的能力,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法如科技在设计Focus3D X 30时,尽可能地使其做到便携,而且不影响其实时、高精度扫描能力,以及可靠性或易用性。与其他法如3D激光扫描仪一样,Focus3D X 30使用的是对眼睛比较安全的1类(class 1)激光。

“可用性和高投资回报率是法如科技Focus3D X 30产品的核心。”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亚太区总经理Joe Arezone说,“它的所有功能和价格都适合短程扫描项目,对于身处具有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中的客户来说,它是一款强大而有效的工具。

 

法如科技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Lake Mary、德国斯图加特和新加坡,而且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办事处。除了基于短程应用的Focus3D X 30之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中距扫描产品Focus3D X 130(扫描范围130米)和远距产品Focus3D X 330(扫描范围330米)。同时,其免费的SCENECT应用软件可以把任何3D扫描运动传感器,比如Xbox Kinect或华硕Xtion PRO LIVE,变成一台三维激光扫描仪。

今年10月,该公司还推出了其最新的Freestyle3D X手持式3D激光扫描仪,其在1米范围内的扫描精度高达1毫米。由此可见,法如科技的产品覆盖了从1米到300多米的所有扫描范围。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扫描仪激光扫描法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