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世界首个全3D打印展台现身德国Viscom贸易展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11-24 我要评论(0 )   

近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举办的2015 Viscom贸易展上,来自慕尼黑的3D打印服务公司Trindo展示了他们的首个全3D打印的展会展台,


近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举办的2015 Viscom贸易展上,来自慕尼黑的3D打印服务公司Trindo展示了他们的首个全3D打印的展会展台,据了解这是该公司使用基于砂材料的工业级3D打印机打印完成,并在展会现场组装而成的。Trindo主要从事产品开发、营销概念、零售商店和装置设计。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多项设计和制造技术,包括大型3D打印技术,该技术能够彻底改变零售和贸易展示,并使得客户能够以合理的成本定制展示装置和硬件。

 

Trindo此次展示的这个3D打印展台是由同样来自慕尼黑的Clormann Design公司设计的。该公司在创意的时候就决定选择那些使用任何传统制造工艺都无法实现的形状和形式。为此他们为这个3D打印展台创建了由Voronoi图案组成的有机结构,这种Voronoi图案是用一种计算机算法生成的,每一片都不一样。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证明,增材制造很快就将在展示/展览,以及室内设计等领域掀起一场革命。我们对于此次展出的成功以及获得的来自各方面的大量积极反馈感到满意。这些领域的未来肯定在3D打印。”Trindo公司CEO Simon Salowsky解释说。

据了解,这个3D打印展台包括了几个不同的墙体模块、8个独特的灯光展示柱和两个一样的桌子。其中一张桌子是2.7米的玻璃桌,周围环绕着白色支持柱。发光的展示基座上同样使用3D打印的形状有机地包裹着。据悉,这些3D打印组件是在室内设计公司Baumgärtner Einrichtungen的帮助下完成的。

所有的3D打印的展示装置上都设计有自己的连接件,这使得它们能够很容易地相互连接起来。有了这些连接器,工作人员的组装和拆卸都很快速。Trindo公司使用的3D打印机是一种使用砂状材料的大型设备,它使用类似喷墨的技术将砂状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3D对象。这种3D打印机通常被用于为汽车或航空航天部件打印模具或者原型,有的时候也会在艺术或者建筑领域上用到它。

 

“目前我们遇到的唯一限制是材料的多样性。如今3D打印技术已经能够一次性打印出4米大小的复杂部件,但是如今市场上所有的材料都非常昂贵和沉重。为此我们的伙伴公司Additive Elements正在研究新的材料以对其进行优化。我们希望很快就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其所有3D打印要求的材料。”Trindo公司CTOSimon Salowsky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Viscom贸易展德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