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上半年全球3D打印机销量增52%三纬国际一枝独秀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9-17 我要评论(0 )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3D打印机公司,台湾三纬国际(XYZprinting)的迅速崛起让全球3D打印行业都为之瞩目。迄今为止,他们已经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3D打印机公司,台湾三纬国际(XYZprinting)的迅速崛起让全球3D打印行业都为之瞩目。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发布了6款成功的经济型桌面3D打印机,其中还包括一款食品3D打印机。

根据独立的3D打印行业分析公司Canalys的数字,今年上半年全球3D打印机的出货量增长了惊人的52%,达到8.8万台。而三纬国际的销量占比高达22%,位居榜首。

“目前3D打印行业正在出现一种趋势,许多小型和中型的企业正在尝试从更大、更成熟的公司转向规模较小的本地供应商,因为后者具备了相同的产品质量和更低的价格。”Canalys公司的Joe Kempton解释道。

据了解,Canalys3D打印分析服务旨在为那些寻求涉足3D打印业务的新供应商提供信息和支持。它们提供3D打印行业的趋势分析,包括市场规模、预测、供应商分析报告和行业的定性和定量分析。该数据将帮助企业确保他们在3D打印技术领域做出正确的选择并获得最大的利润。

根据Canalys的最新分析,今年较高的销售数字代表了消费市场和企业级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考虑将3D打印机融入他们的市场。这导致了全球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线材和3D打印服务的总销售额增长了21%。就在2015年的上半年全球3D打印行业的销售额已经达到18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到2019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将达到202亿。

“这些丰富多样的价格已经帮助这些产品在消费者中间日益流行,我们已经看到有些在教育市场获得了显著的成功。但是几个主要的3D打印厂商在2015年上半年的成绩却不够理想。而相应地规模较小的供应商却表现得非常出色。各种市场力量也促成了这一局面,其中包括日元的贬值,欧元兑美元走低,很多大客户推迟购买决策等。”Kempton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销量三纬国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