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FARO® 推出具有更高精度的新版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FARO Scanner Freestyle3D X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9-17 我要评论(0 )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X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这是一款以易用性、直观的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 X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这是一款以易用性、直观的数据获取方式颠覆建筑、工程和建造(AEC)、执法取证及其他行业捕捉和收集图像数据方式的三维扫描仪。Freestyle3D X的推出也意味着FARO现在能为客户提供两款手持式扫描仪,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和更有效地做出基于数据导向的决定。

 

    新推出的Freestyle3D X采用最先进的扫描技术,使1米范围内的扫描精度提高到1毫米。 Freestyle3D X 采用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可追踪校准附件为用户提供可验证的数据精确度  这对取证扫描和其他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现场校准数据能够被导出为PDF格式,团队成员之间可以轻松实现信息共享。

 

    Freestyle3D X还具有自动闪光模式,能够让用户在各种照明条件下扫描物体。新型软件工具实现了三维点云的极为详细的可视化,集成的最佳点过滤器通过降低高达35%的噪声提高了扫描数据的质量。同时,后处理功能也得到了改进,5倍的数据保存速度,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现场的生产率。

 

     Freestyle3D X既能够作为单独的设备使用,还能够配合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Series激光扫描仪使用,它们的扫描数据能够无缝拼接——甚至在灰度级上。

 

  “Freestyle3D X 为专业用便携式扫描设备的易用性和可验证精度设定了行业标准,”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Joseph Arezone说。“许多新功能,例如自动闪光模式、最佳点过滤器和新算法,无疑将会增强总体扫描体验,同时能够让用户以更佳的质量完成更多项目。此外,新推出的Freestyle3D X能够让要求最高的用户在其项目中获得更高的精确度。”

 

   通过推出Freestyle3D X来扩大产品组合,FARO继续发挥着作为客户的技术革新者的作用– 帮助客户在工作中加快速度、提高效率和节省资金。FARO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创新且操作简单的手持式扫描仪,帮助客户实施和采用三维扫描来增强业务优势。

 

欲了解更多信息,您还可以访问:www.faro.com/Scann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扫描仪激光技术FARO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