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Dini兄弟推出大型石材3D打印机Desmanera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8-10 我要评论(0 )   

虽然Enrico 和Riccardo Dini兄弟俩最出名的可能是他们在美国用来打印别墅的大型D-shape 3D打印机了。近日,这两位又在意大利推出

虽然Enrico Riccardo Dini兄弟俩最出名的可能是他们在美国用来打印别墅的大型D-shape 3D打印机了。近日,这两位又在意大利推出了一套名为Desamanera3D打印系统。

 

Desamanera是一台巨大的3D打印机,其外形尺寸达6米×6米×6米,它能够用来制造大型的对象,无论是建筑构件、艺术作品还是系列零部件。作为大型3D打印建筑领域内的先驱之一,Dini不仅在证明这项技术的可能性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向我们展示了它可以使用本地的、可持续材料来完成。Desamanera宣称它具有同样的能力,称它能够使用无污染的天然粘合剂将石质颗粒打印成各种形状的石雕。

自然而然,该公司列出了与减材制造相比,使用3D打印创建型石雕的好处:“使用3D打印,复杂形状的构建变得简单;此外,据称Desmanera生成石雕的速度要比纯用雕刻快四倍。尽管很多人会觉得这部巨大的龙门式3D打印机可能又是用来打印建筑物的,其实Dini给它的市场定位却是帮助艺术家构建艺术作品,以及打印建筑构件并将其加到已完成的结构上。

应当指出的是,Desmanera系统并不仅仅能够3D打印巨大的石质对象,它还有一套特殊的后处理程序对3D打印完成的对象进行美化。通过一种名为MarmoLiquido™技术,制作者可以为这些3D打印的石质对象加上各种表面效果,比如光滑的大理石表面,以及其它可以防水、防霉甚至带有发光材料的饰面。

 

应该说,在过去几年里,Enrico开发和应用3D打印建筑技术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这位土木工程师和他的弟弟一直在致力于开发一种能够完全改变建筑生态的技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已经成功地3D打印出无数石雕、一间小房子,并为可能在月球上进行的3D打印进行了测试。除此之外,Dini兄弟已经签约要3D打印一些大型建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惊世之作出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大型石材Dini兄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