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金属3D打印技术进入商用无人机制造领域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6-17 我要评论(0 )   

如今,该公司又与知名的工业级3D打印机厂商SLM Solutions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希望将金属3D打印技术引入该公司的最新一代多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Aero Kinetics是一家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其主要业务之一就是设计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公司是由W. Hulsey Smith于2003年创立的。他们还是首家申请进行FAA型号合格证备案的多旋翼无人飞机,也就是说,目前FAA(美国航空管理局)还没有关于无人机的技术认证标准,而该公司的备案一旦获得通过,就将成为此项产品的认证标准。

如今,该公司又与知名的工业级3D打印机厂商SLM Solutions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希望将金属3D打印技术引入该公司的最新一代多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Smith称,这笔交易对于该公司达到其战略目标相当关键。

“SLM的机器在安全、速度和质量上都非常适合于制造无人机的超轻结构组件。”Smtih说,“如果能在设计中将Aero Kinetics在无人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结合起来,我们将能够减轻某些关键结构件的重量。SLM能够帮助我们将拥有最先进3D打印技术的无人机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他补充说,除此之外,将增材制造技术用于金属部件原型和生产制造,使得Aero Kinetics能够迅速制造出复杂而且达到最优化的航天级部件,同时这项技术也能提升零部件的生命周期和削减浪费。”

“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在垂直起降无人机领域与像Aero Kinetics这样的领先创新者合作,共同努力让使用SLM Solutions产品制造的零部件获得FAA的认证。”SLM Solutions公司销售副总裁James Fendrick说。“我们相信,事实将证明我们的产品能够制造出满足飞行要求的部件,并能够满足FAA的严格要求。”

Aero Kinetics说,他们的合作伙伴在为其国际客户提供灾害和应急方案、边境安全、牧场和电子信息采集等发明的解决方案上至关重要。

 

SLM Solutions是SLM Solutions集团在北美的分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基于金属的增材制造技术,并为航空航天、汽车、科学研究、能源和医疗行业的用户提供零部件制造和快速原型服务。SLM的总部设在德国的吕贝克,该公司以其专有的选择性激光熔化(SLM)技术而知名。目前公司在德国和北美拥有160多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金属无人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