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Mimaki将推出可打印10万种颜色的3D打印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5-27 我要评论(0 )   

其实有还一些2D打印企业也在或深或浅地在3D打印领域试水,比如爱普生、佳能、理光等,但是这些企业并没有正式推出自己的3D打印机

 去年10月,惠普公司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多射流熔融(MJF)3D打印技术。很多人认为这将是3D打印领域终于开始腾飞的一个标志。惠普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是2D打印领域里的领导者之一,目前准备使用自己专有的打印技术迈入一个全新的市场——这个市场数十年来一直被像Stratasys和3D Systems这样的公司所垄断。但是惠普有一些这些公司所没有的东西,比如非常成熟的2D喷墨打印技术,这些技术非常有可能将3D打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其实有还一些2D打印企业也在或深或浅地在3D打印领域试水,比如爱普生、佳能、理光等,但是这些企业并没有正式推出自己的3D打印机,在这方面惠普公司是第一个,但显然并不是唯一一个。2D打印机行业又有一家著名的企业Mimaki宣布,他们将追随惠普的脚步。

日前,Mimaki Engineering公司宣布,他们将正式进入3D打印领域,并推出自行研发的3D打印机产品。Mimaki公司就规模而言可能比不上上述几家企业,但是该公司在2D打印领域的技术水平却是让所有人不敢小觑的。Mimaki刻字机被认为是全球最好的刻字机产品,他们的大幅面打印机、喷绘机一直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据介绍,Mimaki即将推出的3D打印机将使用四色UV固化墨水,能够打印10万个不同的颜色。与惠普一样,他们的3D打印机将利用自己的喷墨技术。据该公司介绍,他们将为3D打印带来“前所未见的”生动颜色。

Mimaki宣称,从今年8月份起,该公司将开始提供3D打印服务,并将其作为该公司产品的测试阶段,以确保他们的技术能够正常工作,然后才会正式向客户销售3D打印机。该公司并没有公布其3D打印机的正式发布日期,产品定价以及相关技术细节仍然不得而知。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10万种颜色Mimaki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