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formnext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网2014-12-16 我要评论(0 )   

formnext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增设模具制造及加工、快速成型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

     formnext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增设模具制造及加工、快速成型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

    法兰克福市继续成为模具行业主要商贸枢纽,荟萃创新技术

    首届展会将于2015年11月隆重登场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将首度举办模具制造及加工、设计、产品开发及快速成型制造技术的专业展览会,formnext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首届展会将于2015年11月24至27日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隆重登场,意味法兰克福市将继续成为有关行业的主要商贸枢纽。

    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董事会成员卞悟贤先生表示:“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一直与模具行业紧密合作,通过举办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致力满足参展商的需求。有关展会将为业界构建国际化商贸平台,推动模具及快速成型制造的技术发展。”

    法兰克福市以展览著称,具备举办专业展览会的各项优势。卞悟贤先生续称:“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举办年度国际性展会的丰富知识和经验,此外,集团设有28个子公司和约50个销售伙伴,可以为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展带来庞大的全球商贸网络和资源,为其成功创造有利条件。”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www.gymf.com.cn)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与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250万美元于2005年组建,双方各占50%股份, 是一家国际性展览及会议的组织机构,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现场服务。业务涉及照明、灯光音响、建筑电气、工业自动化、模具、 电线电缆,电力及可再生能源等个领域。公司坚持为世界各地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服务,秉承「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朝着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藉其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加上在世界各地拥有强大的代理及销售网络,自成立以来已成为华南地区能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专业服务的领先国际展览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2001室

    邮编:510620

    电话:(86) 20 3825 1558

    传真:(86) 20 3825 1400

    公司官网:www.gymf.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