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2015第二届广州国际3D打印产业展览会

激光制造网_会展版 来源:未知2014-12-09 我要评论(0 )   

同期活动: 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亚洲峰会 时间: 2015年4月6-8日 地点:广交会琶洲展馆 B区11.1馆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拟)、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广...

同期活动: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亚洲峰会

时间:2015年4月6-8日      地点:广交会琶洲展馆 B区11.1馆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人民政府(拟)、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广州里外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市晟龙工业设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市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广州里外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3D打印产业创新联盟

广东省贸易促进会、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

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广州市工业设计促进会

展会概况

第2届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产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6-8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3D打印展之一,力争成为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3D打印展览会。展会由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广州3D打印展组委会主办,得到美国、德国、比利时、韩国、新加波、港台、中国大陆等诸多友好行业协会、媒体的积极协助,多方倾尽全力打造3D行业盛会。本展会紧密围绕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以广州地区为依托,整合国内外3D打印技术相关的创新技术资源!抱团发展!形成集聚效应。以材料研制带动装备研发,打造广州3D打印产业品牌展推动3D打印产业迅速发展!

展会回顾

        首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于2014年4月7-9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展馆圆满落幕。出席本届展会企业达86家。 3D Systems、Materialise、华曙高科、联泰科技、CEL、太尔时代、滨湖机电、Kevvox、易尚、闪铸、闪固、艺林、立体易、欧诺嘉、天齐、银禧股份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展示了最新产品、技术及发展理念。据数据统计显示:本次展会大多数展商表示满意,大部分企业现场已预定了15年展会。本展会被行业誉为“国内最专业性的3D打印展”之一。

       组委会携手日经BP社、太尔时代主办的“3D打印机应用讲座”获得了行业专家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中科院、光宝电子、高登电脑、博纳得、艾默生、TCL、美的、香港科大、通达光电、瑞发莱光电、溢达、新柯、阳特电子、博雅集团等建筑工程、教育机构、工业设计、服装、电子、医疗、珠宝首饰、模具加工、政府机构等高层领导、技术专家、工程师出席讲座现场。2场技术讲座已超过1200人次。携手中望、微小网及闪铸、飞胜现场举办的“广州首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众多产品设计、模型、珠宝、院校、3D打印及工业设计行业的朋友前来参赛,增强广大人群对3D打印行业的认知和普及3D打印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同时渲染了展会的氛围。科普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规模空前盛况  人气再创巅峰

       规模-本届展会规模与品质再攀新高,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设展位300余个,预计将邀请参展厂商150家,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大规模的展示空间以及商贸平台。

人气-3D打印行业年度盛事,广州3D打印技术产业展组委会携手广州市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广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阿曼多国际、日经BP社等30多家联盟协会及政府机构合作,受到50多家国内外权威媒体的密切关注与跟踪报道。本届展会预计将超过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为展商和买家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尽会满载而归!

全方位强势宣传  聚焦行业采购盛会

【观众组织】

1、重点将邀请航天航空、医疗、珠宝、汽车、模具、教育、电子、通讯、灯饰、家电、服装、玩具、模型、军事装备、建筑模型、工业设计、家庭用品、组件生产及机械行业等应用领域的研发机构、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商等上中下游产业链客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2、以3D行业为依托、通过国内外专业协会、拓展更多宣传渠道、组织更多的专业买家到会。

3、印刷请柬、参观券20万张通过主/承办单位掌握的数据库点对点寄往专业客商手中。

4、向优质采购商进行电话、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精准买家邀请工作、并要求参展商协助邀请自己的客户到会洽谈、参观采购。

5、邀请3D 行业院士、专家、顾问、组织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对接大会、创意大赛、时装秀交流会、研讨会,提升展会品质。

参展范围

一、3D打印机:

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3D打印机零配件。

二、三维扫描与软件:

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激光设备、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光敏树脂、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三、3D打印材料及技术:

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

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

           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四、3D打印服务:

         3D打印工作室、手板制作,逆向工程服务、3D影像馆、3D打印培训、投融资服务 

【欢迎致电组委会】

广州3D打印产业展组委会

电话:020-34155447/4009-611-618   传真:020-34392492

联系人:杨馨                   

网址:www.3dp-expo.com            邮箱:2795838991@qq.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