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2015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网2014-12-01 我要评论(0 )   

作为华南地区享誉盛名的模具专业商贸平台,Asiamold一直致力配合制造业界的采购需求,每年均因应行业趋势,设立众多主题展区。2015年展会的其中一大亮点为亚洲3D打印专...

 2015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展会介绍: 

作为华南地区享誉盛名的模具专业商贸平台,Asiamold一直致力配合制造业界的采购需求,每年均因应行业趋势,设立众多主题展区。2015年展会的其中一大亮点为亚洲3D打印专区的设立。 

该展区汇聚众多快速成型、CAD/CAM软件开发、3D激光雕版及相关行业的世界知名品牌一众3D打印企业可通过亚洲3D打印专区接触目标客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推广最新产品和技术,开拓中国3D 打印市场的无限商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会名称:2015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5年9月15日  

结束时间:2015年9月17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EuroMold主办方、广州市模具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 华南美国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

台州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意大利商会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模具协会

德国商会

香港贸发局

中国西班牙商会华南代表处

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

台湾区模具工业同业公会

广东英国商会

中国特钢协会组委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品范围:

3D打印机

工业级3D打印机

桌面型3D打印机

快速成型制造设备

激光快速成型机

真空浇注机

3D打印机配件

 

三维扫描及相关软件

三维扫描仪

三维测量仪

三坐标测量机/仪

三维激光检测系统

三维摄影测量

三维激光雕刻机

三维成像系统

激光跟踪仪

CAD/CAM系统

逆向工程软件

三维扫描软件

3D设计材料

 

3D打印材料

光敏树脂

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

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

表面处理

 

3D打印服务

3D打印

快速成型和手板制作

其它快速成型和逆向工程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数据报告

总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展商      :400家

专业观众 :19,000 

63个国际知名企业的采购团,包括阿迪达斯、ASM、拜耳制药、比亚迪、富士康、广州本田、美的、三美电机、飞利浦、TCL和箭牌糖果等。

 

有关展览会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站:www.asiamold-china.com或电邮 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