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阿泰克推出人体3D扫描亭 全身扫描仅需3秒

3D打印商情 来源:天工社2014-08-29 我要评论(0 )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2014 Inside 3D打印产业论坛及巡展的会场上,全球著名3D扫描仪生产生阿泰克集团(Artec Group)展示了全球首台快速人体3D扫描亭Shapify Booth。这是该...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2014 Inside 3D打印产业论坛及巡展的会场上,全球著名3D扫描仪生产生阿泰克集团(Artec Group)展示了全球首台快速人体3D扫描亭Shapify Booth。这是该产品首次在亚洲展出。该设备能在3至5秒内完成快速扫描,并在5分钟内完成3D建模,并将3D模型输出到3D打印机中制作仿真3D人像。

    阿泰克公司负责人Alexey Steblev表示,Shapift Booth 是他们首台大型3D扫描设备,具备快速、全身扫描的优势,相较于手提型的Artec Eva 扫描仪要用上半分钟时间,Shapify Booth 只需数秒便完成快速扫描,并在数分钟内生成可3D打印的数字模型,而且不需额外设备,也不用其他后期制作。该公司的这款产品与3D Systems公司今年初在CES2014推出的3DMe照相亭比较类似。

    他表示,Shapify Booth的目标市场是游乐场、商场、主题乐园等人流集中地,商业机构可透过设备吸引人流,也可用作市场推广或商品销售之用。该设备的销售方案亦具弹性,除可直接购买整套设备外,亦有月租和SaaS按需的收费方式。月租约为一万美元,可无限次扫描和3D打印(打印成本不包在月费中),Alexey 建议搭配使用 3D Systems ProJet 系列3D打印机,因其 39 万色打印能力才能充分体现出扫描的高品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