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中国3D打印研究院 牵手南广展开校企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南京日报2014-05-12 我要评论(0 )   

从动漫微电影到各种动画模型,角色造型大多用上了3D技术。昨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广学院毕业作品展示,在紫金(江宁)科创特别社区的中国3D打印研究院上演。全省30多家3...

       从动漫微电影到各种动画模型,角色造型大多用上了3D技术。昨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广学院毕业作品展示,在紫金(江宁)科创特别社区的中国3D打印研究院上演。全省30多家3D打印相关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并和部分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南广学院负责人介绍,过去,动画设计于画纸之上,给角色定型时主要依靠泥塑或石膏模型,而今年,他们和中国3D打印研究院合作,用上了3D打印机。学生脑海中的创意从画纸中“跳”出来,借助3D模型实现立体呈现,作品质量随之提高。

 

       对于高校设计人才,3D打印研究院等相关企业也是求贤若渴。特区目前集聚了10多家3D打印相关企业,涉及设备研发、3D艺术设计、云数据平台等领域,都需要工业设计、艺术设计人才加盟。

 

       呼应高校与企业的需求,近日紫金(江宁)科创特别社区与南广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特区作为南广学院的实训基地,协助高校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市场导向,制定合理的人才培养计划,推荐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中国3D打印研究院则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免费服务,实现学生们的创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