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江宁成立3D打印研究院

星之球激光 来源:金华日报2013-12-11 我要评论(0 )   

10日,江宁未来网络科技创业孵化器投入使用。中国3D打印第一人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卢秉恒院士率团队进驻,成立南京增材制造(3D打印)研究...

10日,江宁未来网络科技创业孵化器投入使用。“中国3D打印第一人”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卢秉恒院士率团队进驻,成立南京增材制造(3D打印)研究院。

  该研究院分为金属、非金属、航天航空、生物医疗等5个研究部,目标是成为我国3D打印领域最强的研究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