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合工大三维打印与激光再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安徽网2013-04-10 我要评论(0 )   

3月19日下午4点30分,合肥工业大学三维打印与激光再制造先进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据介绍,该中心将专门从事高端3D打印制造设备的研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烧...

       3月19日下午4点30分,合肥工业大学三维打印与激光再制造先进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据介绍,该中心将专门从事高端3D打印制造设备的研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烧结3D打印设备。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该研究中心成功研制我省首台熔融式3D打印机,这也是我省首台3D打印机,不过该打印机只能用于个人领域。而合工大三维打印与激光再制造先进技术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也意味着该校三维打印与激光再制造技术研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