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旋转头在激光加工中的应用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2-12-21 我要评论(0 )   

如今的激光从事多种加工工作,从在微型零件上微切削加工出精细的几何图形,到在单次装夹切削复杂的外形、焊接坡口倒角和孔。正是因为这些性能和其它优点,更多的车间重...

如今的激光从事多种加工工作,从在微型零件上微切削加工出精细的几何图形,到在单次装夹切削复杂的外形、焊接坡口倒角和孔。正是因为这些性能和其它优点,更多的车间重新审视激光切削。

 

激光加工迅速,具有高材料利用率,并减少了在制品的库存量。无需磨削、保养、购买刀具或者破损后更换刀具,无需购买过滤器或处理冷却剂。而且,3D激光头同时执行几项操作,减少了各次操作之间的等待时间。

3D旋转头激光切削应用于:

 

1.3平方英寸的碳钢管(壁厚0.25英寸)进行复杂的旋转切削;

2.一次操作内对液压成形零件进行多角度激光切割;

3.碳钢管道的外形和顶盖;

4.不锈钢管中的切槽;

5.带嵌入片和槽的自定位焊接夹具的金属管;

6.激光精密加工不锈钢。

 

如今的激光系统由输出逾4000w的谐振器提供动力, 这使切削诸如1英寸厚软钢和1/2英寸厚不锈钢这样的材料成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这些大功率谐振器提高了切削速度,并得到了接近于加工中心质量的表面精度。除了大功率谐振器,多轴64位控制器和3D软件使车间能轻松地进行3D激光加工。

为了真正消除调整夹具的时间,一些激光系统软件程序自动生成槽键金属板固定设计方案,而3D旋转激光头的填充空白软件在切削出管状外形和焊接坡口倒角时执行填充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