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国内首台激光3D打印机长沙制造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沙晚报2012-12-12 我要评论(0 )   

昨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参加调研。 湖...

        昨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参加调研。
  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成立于2009年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8月15日,由该公司研制的国内首台激光3D打印机在长沙下线并出口美国。公司负责人介绍,只要通过电脑输入设计产品的3D数据,该装备就能运用激光添加层烧结技术,“打印”出设计者想要得到的任何形状复杂零部件。与模具制造等传统工艺相比,“激光3D打印机”制造的同类产品可减重65%、节材90%。

  陈肇雄指出,“3D打印”产业非常有发展前景,华曙公司具有这方面技术领先优势,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社会的支持,着力提升技术水平,努力保持领先优势,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他要求,华曙公司要进一步优化管理,完善配套,争取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长沙高新区、长沙市和省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3D打印”产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